曝厄齐尔将宣布退出德国队!已彻底和德国足协闹翻

2018-07-10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厄齐尔将宣布退出德国队!已彻底和德国足协闹翻

据天空体育的德国足球记者和专家马尔科-贝伦贝克的消息,30岁的德国国脚厄齐尔即将宣布从德国国家队退役。

厄齐尔在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又因为世界杯前与土耳其总统在英国会面让德国球迷大为不满,引发非议。在经历了糟糕的俄罗斯之行后,阿森纳中场心灰意冷,考虑离开国家队。

相关阅读:德国足协主席:厄齐尔需要对合影事件给出一个解释

父亲:如果我是厄齐尔 我会直接退出德国国家队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访问英国造访伦敦时会见了厄齐尔、京多安两位土耳其后裔的德国国脚。埃尔多安接受了厄齐尔赠送的阿森纳球衣,这一事件经曝光后引起德国国内舆论和球迷的轩然大波,之后京多安公开道歉,但厄齐尔始终没有做出回应。

去到俄罗斯后,德国队全体表现低迷小组垫底出局,厄齐尔也难逃其责遭到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公开批评厄齐尔,并在德国队回国后称厄齐尔必须对国家队也向球迷们作出(接受埃尔多安会见)解释。经理比埃尔霍夫也声称德国队或许本来不应该带上厄齐尔。

深受内忧外患的厄齐尔迟迟没有对此事做公开回应,但在德国媒体看来以他的个性,即使饱受非议,一直以来沉默的他也不太可能公开道歉来息事宁人。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厄齐尔已决定退出国家队,来让此事有个彻底的终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