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约21岁巴西天才 转会费3100万欧违约金4亿

2018-07-10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签约21岁巴西天才 转会费3100万欧违约金4亿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21岁的中场亚瑟加盟。亚瑟与巴萨签下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4年夏天。

据悉亚瑟的转会费为3100万欧元,包括最高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他的违约金达到4亿欧元。

出生于1996年8月12日的亚瑟-亨里克-拉莫斯-德-奥利维拉-梅洛(简称亚瑟)司职中场,他在巴西出生并在巴西豪门格雷米奥接受青训并踏上职业生涯。

2015年1月,不到19岁的亚瑟被名帅斯科拉里提拔进入格雷米奥一队,此后在格雷米奥有非常稳定的表现。

亚瑟的风格一直被认为与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和蒂亚戈非常相像,也一直吸引着包括切尔西、巴萨、马竞等豪门的注意,最终巴萨赢得了亚瑟争夺战的胜利。

今年3月,巴萨就宣布了将从格雷米奥引进亚瑟的消息。北京时间7月10日,巴萨方面正式宣布了亚瑟加盟和签约的消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