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温网18场不败共揽90胜 杀入八强排名回升

2018-07-10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温网18场不败共揽90胜 杀入八强排名回升

7月10日,2018赛季温网公开赛结束女单第四轮角逐。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在妈妈级选手的对决中用6-2,6-2的比分横扫俄罗斯黑马罗迪娜。小威豪取温网18连胜,这也是她拿到的总共第90场赛会单打胜利,美国黑珍珠第13次打进赛会八强的同时奠定了自己最大夺冠热门的身份。下周小威世界排名将回升至top100之内,如果最终夺冠那么她的排名将回升至top20。

本届温网女单签表中总共有6位妈妈级选手,打进第4轮后仅存小威和俄罗斯黑马罗迪娜两人,后者曾在第三轮爆冷淘汰小威的同胞凯斯。

7届赛会冠军小威开场气势如虹,她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直至第4局罗迪娜才首次保发,俄红粉一度在第7局制造反破机会,小威成功化解危机。第8局小威破掉对手必保的发球局,提前锁定首盘胜利。

次盘角逐小威仍是率先破发,再度用3-0开盘。第5局罗迪娜正手穿越得分再夺破发点,这一回俄红粉正拍接发球抢攻小威的二发,并成功回破。小威紧接着再次破发重夺领先优势,美国黑珍珠3-2之后连续赢下了最后的3局。

小威将与意大利人吉奥吉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吉奥吉用6-3,6-4的比分淘汰了另外一位俄红粉玛卡洛娃。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13号种子格尔格斯用6-3,6-2的比分力压克罗地亚的维季奇,格尔格斯生涯里首次打进大满贯的八强。14号种子卡萨金娜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用6-7(6),6-3,6-2的比分终结比利时的范乌伊万克,范乌伊万克此前曾粉碎了3号种子穆古鲁扎的卫冕希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