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将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2018-07-10 09:2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莫斯科7月9日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日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塔斯社9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话说,普京一直在关注俄罗斯队的表现,并与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保持着联系。由于日程安排的原因,他没能到现场观看俄罗斯队的其余比赛,但他将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佩斯科夫说,总统近期将与俄罗斯队的队员们见面。他还邀请切尔切索夫参加7月20日在加里宁格勒举行的相关会议,讨论俄罗斯世界杯遗产问题。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苦战120分钟2:2战平克罗地亚队,但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无缘四强。普京在比赛前后两次致电切尔切索夫,并在赛后与其通话时表示,在这样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中,俄罗斯队表现精彩,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展现了顽强的意志。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将于7月15日在莫斯科举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