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后炮?日本前主帅:如果我执教 绝不会被3-2逆转

2018-07-10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后炮?日本前主帅:如果我执教 绝不会被3-2逆转

近日,前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表示,如果是自己执教日本队的话,绝对不会被比利时3-2逆转。

在世界杯开始前2个月,日本解雇了哈利霍季奇,波黑人带队热身赛表现不佳,弃用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大牌的做法,也导致了他与球员关系紧张。而在西野朗上任后,日本队在世界杯表现出色,小组赛顺利出线,1/8决赛面对强敌比利时,一度取得2-0领先,可惜比利时后来居上完成惊天逆转。

哈利霍季奇对日本的遗憾出局表示同情,但他对于自己被解雇仍然耿耿于怀:“如果是我执教,比利时绝不可能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逆转,我的执教生涯中从没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我曾认为自己能率领日本在俄罗斯取得巨大成功,我对日本队表示同情,也感到很沮丧,但这就是足球。”

“我可以保证,如果坐在替补席上指挥的是我,日本不会丢掉2球的优势。因为我知道该怎样调整,避免被比利时打进3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