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官:C罗去意大利也得先补税 若去中国那没招

2018-07-10 15: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高官:C罗去意大利也得先补税 若去中国那没招

C罗还没敲定转会尤文,他在西班牙的税案官司也还没了解。西班牙前税务部长路易斯强调,就算C罗去了意大利,也照样要把在西班牙留下的官司了解,否则西班牙将会通过意大利政府冻结C罗在意大利的账号。不过路易斯也承认,如果C罗当初接受了中超报价,那西班牙政府就拿他没辙了。

在效力皇马期间,C罗偷税漏税1470万欧元。法院决定判罚他两年监禁,同时处以1880万欧元的罚金。为了避免留下犯罪纪录,C罗方面表示愿意多掏1440万欧元罚金。C罗的税案进程,如今还在进行当中。

在接受Antena电视3台采访时,路易斯这样说道:“有两种可能性,一是C罗在去意大利之前已经与税务部门达成了协议,另一种是没达成协议。在第一种情况下,运气诶都没问题,他可以通过银行缴纳赔款或者保证金。”

“在第二种情况下,如果他去了意大利,税务部门也可以通过意大利方面冻结他的薪水,因为两国之间有合作协议。”路易斯继续说道,“在意大利,他可以受益于意大利的税收系统,他可以少缴税。但在此之前,他要把在西班牙的欠债还上。”

路易斯还谈到了中国:“如果他去了中国,那西班牙要想要回这笔欠债就太难了。那样我们很可能要查封他在西班牙的资产,然后进行公开拍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