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为球队自豪 乌姆蒂蒂:我们正在书写历史

2018-07-11 09:0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尚:为球队自豪乌姆蒂蒂:我们正在书写历史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法国队以1-0战胜比利时率先晋级本届世界杯的决赛。

这是法国队时隔12年后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同时,他们还有希望重复1998年时夺冠的伟业,对此,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 今天踢的很艰难,我们通过定位球才取得一个进球,其实我们可以进更多球的。在这里,我要赞赏我的球员和我的球队,我非常自豪,为球员自豪,我们这么多天一起努力,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都能勇敢面对。同时,我们的团队还有20人的工作人员,他们一直陪伴着我们,进决赛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

两年前的欧洲杯,主场作战的法国队在决赛憾负葡萄牙,错失冠军。两年后世界杯再次闯入决赛,德尚表示得非常谨慎,“我无法忘记两年前欧洲杯的决赛,我们回去之后还是会好好分析关于即将到来决赛的一切,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帮助法国取胜的功臣乌姆蒂蒂也在赛后兴奋地表示:“我们非常自豪,我们非常努力,这是团队一起的努力,最后是我进的球。今天我们踢的非常好,我非常高兴。”

提及今年法国队有可能复制1998年夺冠的成绩,对此,乌姆蒂蒂表示:“1998年也是通过团队的努力,他们创造了历史,而我们如今也在书写历史,赛前我们制定了进决赛的目标,现在我们完成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