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队开除助教 被指“弃帅保车”

2018-07-11 09:2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指“弃帅保车” 克罗地亚队开除助教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克罗地亚队宣布,助教武科耶维奇因为发表不当言论,被球队开除出教练组。这是本届世界杯上克罗地亚队继前锋卡利尼奇之后,开除的第2位队内人员。

  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俄罗斯队之后,武科耶维奇与球队主力中卫维达一起发表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维达高喊“荣耀归于乌克兰”,武科耶维奇则附和道:“这场胜利送给迪纳摩和乌克兰,克罗地亚加油。”

  视频发出后引起轩然大波,尤其是俄罗斯球迷强烈不满,因为目前俄罗斯和乌克兰关系敏感,维达和武科耶维奇的行为被俄罗斯球迷视为赤裸裸的挑衅。

  国际足联经过调查后并没有对维达处以禁赛,只是对其和武科耶维奇进行了罚款。

  而克罗地亚队疑似“弃车保帅”,为了避免维达被国际足联禁赛,作出了将武科耶维奇开除出队的决定。维达和武科耶维奇解释,自己只是曾在乌克兰踢球,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