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签英超MVP 6000万镑签5年破队史纪录

2018-07-11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城官方宣布签英超MVP 6000万镑签5年破队史纪录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莱斯特城签下马赫雷斯。27岁的阿尔及利亚球星和蓝月亮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3年。他在曼城将身穿自己标志性的26号球衣。据英国媒体报道,马赫雷斯的转会费约为6000万英镑,这一金额创下曼城最昂贵引援纪录。

出生在法国的马赫雷斯之前曾在2010年到2014年间效力法国的勒阿弗尔。2013年马赫雷斯从勒阿弗尔转会莱斯特,加盟的首个赛季他就和球队一起从英冠升入英超,之后在创造奇迹的2015-16赛季作为核心随蓝狐英超夺冠。马赫雷斯被认为是莱斯特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当赛季获选PFA年度最佳球员。

之后随着莱斯特的回归平寂,马赫雷斯没有了进一步的动力,因此他多次要求转会,但并没有得到莱斯特的允许。马赫雷斯一度用比较激进的方法对抗俱乐部,最终曼城付出巨大代价才从莱斯特换来了这位天才边锋的加盟。

马赫雷斯对于面前新的挑战非常兴奋,“我很高兴加盟曼城,曼城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的是非常伟大的足球。看他们比赛就是很大的乐趣,佩普带队踢的是进攻足球,这一点来说对我很完美。上赛季曼城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正在给英国足球重新下定义,而我也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相信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里获得成功,我也觉得自己个人能在佩普的执教下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