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世界杯新姿势 vivo swag引社交媒体浪潮

2018-07-11 07:56 华奥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助威世界杯新姿势 vivo swag引社交媒体浪潮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四强淘汰赛阶段,大力神杯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赛前热门巴西队、西班牙队等纷纷出局,更将世界杯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赛场内的赛程扣人心弦,赛场外的比拼也毫不逊色,各国球迷们的助威方式竞相斗艳,成就了另一番“竞技天地”。就在最近,社交网络上默默兴起了一种特别的加油方式,用不同的比“V”动作组成的一套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配合这届世界杯的主题曲《Live It Up》的洗脑旋律,迅速走红,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名人和球迷网民参与。

其实,这是本届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vivo与国际足联(FIFA)联合发起的世界杯决赛时刻助威活动 。活动深度联合2018年FIFA世界杯的主题曲《live it up》,为决赛时刻打造了一套专属庆祝动作——“vivo swag”,vivo与FIFA在全球社交平台发布挑战,呼吁全球粉丝参与其中,为世界杯决赛加油助威,同时,创造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

在三位国际巨星尼基•詹姆、威尔•史密斯、埃拉•伊斯特莱菲的带领下,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交媒体兴起了“vivo swag”世界杯决赛助威活动。此外,来自马来西亚的vivo品牌形象大使Janna Nick等国际文体名人纷纷参与,挑战模仿“vivo swag”助威方式,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分享,把代表着举起大力神杯荣耀与梦想,以及vivo欢呼和非凡的v热舞传递到全世界每一个角落。

发布仅仅数日,“vivo swag”就成为了国内社交网络争相模仿的流行助威舞步。7月5日,来自中国的“宇宙少女”女团成员程潇率先在个人微博上跳出非凡新态度,身着粉色帽衫的她把足球场上最激动人心的呐喊化作舞步,俏皮的表情为“vivo swag”增添了更加年轻、活力的基因。程潇的微博一经发布,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就获得了一万个转发和评论,成为微博当天炙手可热的热点话题,而“vivo swag”的热情活力也瞬间席卷了社交媒体。在此后数天内,包括微博、微视、抖音等社交平台纷纷涌现了大量粉丝和网友的“vivo swag”创意视频,不断助威世界杯四强的诞生,见证新的非凡时刻。

伴随着“vivo swag”成为世界杯期间的助威“独舞”,越来越多的行业红人也加入到了“v”字风潮之中。抖音红人“代古拉k”、央视《NBA最前线》美女主播张曼源、Trainee男团组合成员陆定昊等网络红人都在各自的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vivo swag”热舞视频,并将世界杯助威方式赋予了更多元化的非凡定义。截至目前,线上约有226万粉丝参与了活动,在镜头前把最耀眼的自己尽情展现。转眼间,#vivo swag#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200万次,#vivo swag#所隶属的微博超级话题#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的话题阅读量已达到了2.6亿,每一个粉丝都沉浸其中释放自己对世界杯的热爱和活力,将世界杯非凡的记忆定格于此。

这个夏天,在《live it up》激情旋律带动下,全世界球迷都将“vivo swag”化作世界杯助威的共同语言,用最激情、活力的表达方式记录他们最非凡的时刻。对于球迷而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青春的地图,而每一个非凡的时刻就像是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号变得尤为珍贵。在vivo品牌副总裁邓力看来,球迷和消费者是世界杯的参与者和创造者。他说:“我们希望借此活动为球迷和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世界杯助威语言,让全世界看到每一个球迷在世界杯的非凡时刻,被分享,被铭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