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西野朗引多家中国球队关注 或追随前辈脚步

2018-07-11 10:53 体坛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媒称西野朗引多家中国球队关注 或追随前辈脚步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将在本月离职的日本国家队主帅西野朗吸引了多支中国球队的关注,他很有可能像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那样来中国发展。

西野朗在世界杯开始前接替哈利霍季奇成为了日本队主帅,球队在世界杯开打前的热身赛上表现糟糕,日本媒体也是相当不看好球队的前景。他们和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同组,最终拿到了小组第二。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比利时,日本队一度2球领先,虽然接下来他们连丢3球,以2比3遭比利时绝杀,但日本的整体表现还是收到了一致好评。

不过,西野朗没有继续留下来执教日本,此时有多家中国俱乐部在关注西野朗。其实早在2011年的时候,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曾经和西野朗有过绯闻,不过当时双方没有深入接触。

值得注意的是,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冈田武史带领日本进入了16强,随后他来到杭州绿城执教。日本媒体表示,如果西野朗能够在中国执教,将会复制冈田模式,重走冈田武史的老路。

西野朗曾在大阪钢巴执教了10年,带队踢了328场比赛拿到172胜67平89负的成绩。执教日本队虽然只拿到2胜1平4负的成绩,但球队进入了世界杯16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