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双星无缘世界杯决赛 维特塞尔爆射怒推姆巴佩

2018-07-11 11:16 体坛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双星无缘世界杯决赛 维特塞尔爆射怒推姆巴佩

俄罗斯世界杯首场半决赛,比利时0比1不敌法国队无缘杀入决赛,两名中超外援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也遗憾未能进一步创造历史,不过留给他们的还有三四名的荣誉之战。

维特塞尔在本届世界杯上除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外,其他都是为比利时首发出战,表现也一直可圈可点,上轮8强战他和队友联袂扼杀了巴西的凌厉攻势。比利时和法国队之战,在很多球迷看来可以算是提前上演的决赛,维特塞尔依然是先发战将。

本场比赛,维特塞尔的发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第9分钟,孔帕尼后场传球被帕瓦尔抢断,帕瓦尔送出横传又被维特塞尔及时补位将球反断。第47分钟,维特塞尔斜传禁区,卢卡库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维特塞尔的最高光时刻出现在第82分钟,他在禁区外一脚劲射势大力沉,可惜被法国门将洛里倒地击出。而在伤停补时阶段,手握1球领先优势的法国队想要消耗时间,姆巴佩将球碰出界后不想让比利时拿到球,甚至将球往场内带,维特塞尔非常生气直接将姆巴佩推倒。

全场比赛,维特塞尔和德布劳内也是比利时队内唯二跑动距离超过1万米的人,这足以看出天津权健外援的比赛态度和努力程度。维特塞尔90分钟内58次传球57次成功,成功率高达98%,是首发球员中并列最高的。此外,他还有1次射正和1次威胁传球。媒体打分中,维特塞尔得到6.5分,尽管并不算高,但在比利时队内也只比阿扎尔和库尔图瓦低。

至于卡拉斯科,他由于在和日本队的16强战比赛中表现糟糕,8强战对阵巴西直接被弃用,和法国队之战也继续在替补席待命。直到第80分钟,卡拉斯科替换费莱尼出场,比利时做出最后一搏。出场前,法国传奇射手、现担任比利时助理教练的亨利还专门向这名大连一方边锋面授机宜。不过卡拉斯科出场后基本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也未能担任起挽救欧洲红魔的重任,或许还不如留着费莱尼用头条去砸法国队后防线。

随着比利时输给法国,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无缘开创在中超效力期间,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时刻。不过在三四名决赛中,中国球迷还会继续期待两名中超双星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