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别哭!大菠萝5盘出局趴地不起 纳豆安慰送抱抱

2018-07-12 08: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兄弟别哭!大菠萝5盘出局趴地不起 纳豆安慰送抱抱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世界第一纳达尔抗住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轰出的77个制胜分(包括33个ace球),苦战五盘、4小时47分钟后用7-5,6-7(7),4-6,6-4,6-4的比分险胜。赛后,纳达尔庆祝之余也不忘为好兄弟送去安慰,这样的举动也赢得满场观众喝彩。

本届温网对于像德尔波特罗,纳达尔甚至是德约科维奇来说都有着特殊的含义,在过去的几年他们在温网赛场均没有好的收获,纳达尔更是时隔7年才打进温网8强,德尔波特罗也是继2012年的法网和澳网后再进大满贯8强,所以本场1/4决赛注定会上演一场血拼。果不其然,双方鏖战了五盘,结果纳达尔艰难过关。最后一个球,纳达尔网前截击锁定胜局,而德尔波特罗救球心切脚底一滑,顺势摔倒在场地。

打了5盘又被逆转输球这样的心情可想而知,面对好友痛苦的心情,纳达尔庆祝之余跨过球网走到波特罗面前给他一个爱的抱抱,这样暖心的举动引得全场一片喝彩。打进温网4强的纳达尔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德约科维奇,而这也被誉为提前上演的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