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晋级决赛 林琳给格列兹曼颁奖的合照火了!

2018-07-12 11:0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队晋级世界杯决赛 明星DJ林琳给格列兹曼颁奖的合照火了!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法国队在圣彼得堡体育场迎战比利时队。第51分钟,乌姆蒂蒂头球破门,帮助法国队取得1-0领先,此后双方均未能再取得进球,法国队1-0击败比利时,成为首支闯入世界杯决赛的球队。高卢雄鸡高歌猛进的同时,有一张照片在网上也火了起来。

6月16日晚,在位于喀山的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明星DJ、歌手林琳作为广东唯一代表,受俄罗斯世界杯官方邀请,为法国对澳大利亚“本场最佳球员”格列兹曼颁奖,并拍下了珍贵的颁奖合照。载誉归来之后,林琳将本次精彩紧凑的世界杯之旅拍摄到的照片精心整理,7月10日周二下午三点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二楼策划和主办“琳门一脚”摄影展并举办揭幕仪式,为大家呈现一个真实、动感、精彩的俄罗斯。

“琳门一脚”摄影展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快活频道主办,展览内容包括林琳俄罗斯世界杯之行的数百张精彩照片,有当地风景、人物写真、球场花絮以及最激动人心的为世界杯最佳球员颁奖时刻等。“琳门一脚”摄影展将持续举办一个月。

林琳本次俄罗斯之行可谓精彩纷呈,踏足的城市譬如莫斯科以及喀山,均是本次世界杯的主要赛场,自然也是最热闹的地方。据林琳形容,整个俄罗斯就仿佛正在举办一场全民大party,从街道的装饰到酒店的布置,从商铺的装饰到人们的打扮,乃至在餐厅里就餐也能感受到世界杯正在此地举行的热闹气氛。足球元素无处不在,俄罗斯人民全身心投入这场足球盛宴,也非常热情地欢迎各国游客远道而来。

林琳俄罗斯世界杯之行遇到不少精彩的场景和故事,有充满创意的设计,有激情四射的瞬间,也有令人感动的一刻,都在本次摄影展中一一展现。譬如在莫斯科,她入住了“百威酒店”,即莫斯科洲际大酒店,酒店被改造后,酒店大堂有一面巨大的红瓶子组成的主题墙,令人叹为观止。林琳在这里拍摄到不少精彩照片,充满浓郁的世界杯庆祝气氛。

对于没有机会亲赴本次世界杯赛场的朋友,“琳门一脚”摄影展提供了极好的机会,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当地的气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