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500万欧敲定第二签 法国中卫正式加盟

2018-07-12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3500万欧敲定第二签 法国中卫今天正式加盟

在官方宣布签下阿图尔之后,巴萨又火速敲定了今夏第二位新援。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已经向塞维利亚支付了3500万欧元违约金,朗格莱将会在本周四也就是今天成为巴萨球员。

在中卫位置上,米纳不适合巴萨体系,费尔马伦年事已高,巴萨因此决定签下朗格莱。23岁的朗格莱身高1米87,这名左脚将将成为巴萨下赛季中卫位置上的主要轮换球员。

巴萨原本希望与塞维利亚进行谈判,但塞维利亚拒绝开启对话。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最终买断了朗格莱的违约金。巴萨昨天已经将违约金支付给了塞维利亚,朗格莱将会在本周四飞赴巴塞罗那,他将成为巴萨今夏第二位新援。

第一位新援阿图尔,如今已经飞抵了巴塞罗那。按照惯例,他在巴萨基地外的巨大队徽前进行了拍照留念。“我非常开心,我实现了梦想。我一直梦想穿上巴萨战袍,今天是我的大日子。”阿图尔表态,“能够成为巴萨的一部分,让我感到荣耀。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多多夺冠,这是巴萨的责任。”

《阿斯报》指出,阿图尔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正式完成签约。当地时间12点45分,阿图尔将会签署合同,半小时后他将首次身披巴萨战袍亮相。13点45分,阿图尔将会亮相诺坎普。半小时后,他将参加新闻发布会。阿图尔将与巴萨签约到2024年,违约金为4亿欧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