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点评英格兰"胯下之辱":抬脚过高 进球应取消

2018-07-12 12: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哨点评英格兰

在90分钟内,克罗地亚与英格兰踢成1-1平局,佩里西奇用一次非常规的动作抢点破门扳平比分,格子军团靠曼祖基奇的加时进球赢得了胜利。不过西班牙前著名主裁伊图拉尔德认为,佩里西奇的进球应该被吹掉,因为他抬脚过高。

这次进攻,是一次典型的边中结合。福萨里科右路45度送出传中,沃克试图在禁区中路头球解围。在沃克完成解围前,佩里西奇高高跃起,抬起左脚把球踹进了球门,他用一种类似跆拳道的方式完成了进球。

在佩里西奇射门时,虽然他抬脚高度的确很高,但并没有踢到沃克的脸部或者头部。在这次攻防之中,佩里西奇和沃克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剧烈身体接触。

不过伊图拉尔德仍然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指出,佩里西奇在完成射门时抬脚过高,这对于沃克有很大的安全威胁,因此这个进球应该被取消。如果此球被吹掉的话,英格兰将会在90分钟内以1-0的比分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