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脚柴崎岳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将与女星真野恵里菜结婚

2018-07-13 09:33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国脚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柴崎岳本周将与著名女星完婚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国脚柴崎岳表现极为出色,而他也将在本周和女友:日本著名女星真野恵里菜完婚。

真野恵里菜今年27岁,比柴崎岳大一岁,是日本歌手、演员,出演过《与君相恋100次》、《贷款买下了男朋友》,以及和新垣结衣主演过人气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等。柴崎岳和真野恵里菜是在2016年秋天经过好友介绍结识,真野恵里菜本人非常喜欢足球,两人不缺少共同的话题。

去年11月,日本媒体首次曝光真野恵里菜和柴崎岳在一起的照片,随后双方都承认在交往中,当时两人身边的朋友都表示,他们都是以结婚为目的谈的这场恋爱。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今年4月就有媒体曝光他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举办婚礼。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柴崎岳和真野恵里菜先后拜访了双方的父母,并且最终敲定了婚礼事宜,两人也向当地有关部门提交了结婚申请,他们将在本周正式完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是柴崎岳首次参加世界杯,他有很大的压力,真野恵里菜为了支持男友,专门还前往欧洲陪伴和安慰他。今年世界杯上,柴崎岳在日本队4场比赛中全都首发出场,表现极为出色,也帮助日本队打进了16强,如今他吸引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意甲AC米兰等俱乐部的目光。柴崎岳目前和赫塔费的合同于2021年到期,他不排除提前离队加盟更大俱乐部的可能性,而真野恵里菜向好友透露今后将减少演艺工作,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去欧洲陪伴柴崎岳。

(歌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