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我认为法国会夺冠 巴西出局只是因为运气差

2018-07-13 10: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卡:我认为法国会夺冠 巴西出局只是因为运气差

世界杯决赛激战在即,卡卡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给出了他的看法。卡卡预言法国将会夺冠,同时认为姆巴佩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

“法国中所作的一切,已经证明了自己。克罗地亚踢出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之前就有人预言他们会带来惊奇,他们真的做到了。克罗地亚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他们进入了决赛。”卡卡说道,“决赛就是决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从之前的表现来看,我还是信任法国。”

卡卡预言姆巴佩将成为世界杯MVP:“我相信这取决于决赛表现,姆巴佩很可能会给人们带来惊喜,尤其是他已经有这么出色的表现了。他这一年来的表现比较平淡,但世界杯往往在金球奖评选时有着很重的分量,我认为他有可能会给人以惊喜。”

卡卡最后捍卫巴西队:“在足球世界上,你所能做的,就是增加你的赢球机会。蒂特和巴西队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巴西在世界杯中进步很大,主宰了比赛。1/4决赛很精彩,两队阵容强大,教练在战术上斗法。足球最令人兴奋的,就是不可预估。如果蒂亚戈-席尔瓦的射门不是打在门框上而是进了门,一切都不一样了,巴西也许已经进决赛了。孔帕尼的射门,则被费尔南迪尼奥挡进了巴西球门。要进决赛,需要很多:幸运、把握机会、命运、上帝的安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