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世界杯无药检阳性反应 3例需进一步检测

2018-07-13 10: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官方:世界杯无药检阳性反应 3例需进一步检测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FIFA官网刊文表示,截至目前,俄罗斯世界杯尚未出现一例药检阳性反应。

FIFA表示,这是世界杯史上规模最大的药检测试,从决赛圈比赛开始前,共计对超过1500名球员可能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进行了药检。

在世界杯期间,每名球员都接受了未经提前通知的检测,检测时间涵盖赛前、赛中、赛后和非比赛日。

药检数据如下:

自2018年1月以来,共进行了2037次测试,收集3985份样本。比赛开始前未经通知的对照组样本共有2761份,而赛中收集样本有626份。

打进4强各队的球员平均每人接受药检4.41次,部分球员多达8次。

除3例获得治疗用药豁免,以及3例有待国际兴奋剂组织进一步检测外,其余样本均呈阴性反应。

FIFA表示,此次收集的所有样本都将保存10年,以供在未来继续测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