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特使赴巴西私洽内爹 曾力压巴萨挖走两新星

2018-07-13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特使赴巴西私洽内爹 曾力压巴萨挖走两新星

在C罗加盟尤文之后,皇马正式启动了引援计划。据环球体育报道称,皇马派国际足球部主管卡拉法特飞赴巴西,他此行的目的是与内马尔父亲敲定开启转会谈判。

身为皇马国际足球部主管,卡拉法特在南美人脉很广。去年夏天,卡拉法特帮助皇马力压众多豪门抢下了维尼修斯,当时巴萨也曾为这名天才少年报价过。今夏,卡拉法特又帮助皇马后来居上,抢在巴萨之前得到了罗德里格。这两名巴西少年前锋,被视为未来皇马的锋线双核。

皇马如今的策略,是先与内马尔方面达成一致,然后再施压巴黎。不过《阿斯报》也承认,完成内马尔转会的难度实在是相当大。内马尔合同中没有违约金条款,巴黎高层已经明确放话,内马尔留队概率是2000%。

在皇马队中,卡塞米罗和纳瓦斯如今已经拿到了西班牙护照。《马卡报》指出,皇马已经要求西甲官方尽快办妥两人入籍的手续,以腾出非欧盟名额来。“维尼修斯来了,也许我们还会迎接另一名巴西国脚的到来。”《马卡报》仍然在暗示内马尔的转会有望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