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丁无意篮网双向合同 将回归山东冲击下季冠军

2018-07-13 15: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小丁无意篮网双向合同 将回归山东冲击下季冠军

确定小外援为前新疆队球员古德洛克后,之前已经续约了莫泰尤纳斯的山东队也确定了双外援。同时,据山东媒体透露,丁彦雨航下赛季也将回归。

“丁彦雨航也将回归哦新赛季!”在报道了山东队确定新赛季外援后,微博认证为“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的博主这样写道。

在经过了一整年的努力后,丁彦雨航本来打算在今年夏天强势冲击NBA,并在为篮网队多次试训后确定为篮网队参加夏季联赛。但因为膝盖受伤,丁彦雨航最终宣布退出夏季联赛。

在夏季联赛开打前,篮网队据悉为小丁开出了双向合同,但小丁没有接受。而由于因伤无法参加夏季联赛,小丁也失去了为其他球队展示个人能力的机会,这也将影响到他争取NBA合同。

不过,今年夏天的亚运会,以及下赛季的CBA联赛仍然是丁彦雨航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而随着续约莫泰和引进古德洛克两位打法不独的外援,山东队下赛季不出意外球权仍会集中在丁彦雨航手中,这也有助于小丁进一步展现自己的进步。

但同时,由于下赛季的CBA常规赛增加到46轮,以及季后赛球队增加到12支,下赛季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丁彦雨航也需要队友来为他承担更多的责任。而据上述博主透露,山东队的内援引进还有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