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山东双外援确定 10日内与古德洛克完成签约

2018-07-13 16: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媒:山东双外援确定 10日内与古德洛克完成签约

据记者了解到独家消息,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小外援正式敲定,经过多方谈判,与前新疆广汇小外援古德洛克达成协议,双方10日内完成全部签约,下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外援组合敲定:古德洛克+莫泰尤纳斯,上赛季全能小外援劳森暂时与球队无缘。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高速男篮在外援事宜上的宗旨是早下手早准备,一度也是与劳森有过联系,不过劳森的首选还是NBA,加之上赛季合作过程中的一些不愉快,最终山东男篮选择了曾经在新疆队效力过的古德洛克,他有过CBA联赛经验,有外线的投射能力,属于团队篮球外援。客观地说,古德洛克的个人能力与劳森有一定差距。

对于CBA球迷来说,古德洛克并不陌生,这也是山东队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有过CBA联赛经历,适应联赛时间快,融入性好,古德洛克曾于2015-16赛季为新疆队效力。那个赛季,他为新疆队出战35场,场均得到22.1分3.2次助攻,数据略显一般,在常规赛末段,古德洛克也被新疆队换掉。

不过,古德洛克的三分球不错,那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2%,场均投中3.3个三分球。而在被新疆队换掉后,古德洛克后重返NBA加盟火箭队但最终被火箭队裁掉。上赛季,古德洛克曾在意大利米兰奥林匹亚队效力,场均上场26.3分钟能得到12.3分2.4篮板1.8助攻。而且帮助所在球队夺冠,他自己也凭借不俗表现当选为MVP。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