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季军战变“英超”全明星凯恩“躺领”金靴

2018-07-15 08:1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友辣评:季军战变“英超”全明星凯恩“躺领”金靴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二十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收获2018俄罗斯世界杯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此役比利时创造了历史。同时,年轻的三狮军团又完美演绎了一场快乐足球,取得1990年世界杯后的最好成绩。

此外,这场比赛可以看作是英超的内战,不仅英格兰国脚们来自于英超,比利时的核心球员也均出自英超,尤其是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库尔图瓦这些核心球员,他们在联赛中便知根知底。因此,网友们把这场比赛称作英超全明星赛。此外,凯恩与卢卡库的金靴之争也格外引人关注。比赛结束后,广大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

季军争夺战变“英超”全明星

@大煜小彧:英超全明星赛,英超一队2:0英超二队,友谊赛踢起来。

@青春凤凰2012:太快啦,我还正在思考当中,右边前腰就跟上啦,助攻找的是中路点啊,比利时闪电进球我早已预料到,但进球时间实在是超乎想象啊,这样的过程才是“快乐足球”啊,就算输了,也没事下赛季还能再见。

@诺式媒女:有点像看一群孩子踢皮球的,比利时的进攻感觉更有效而且有阵法,英格兰真是要感谢门将皮特福德,但是斯特林真的要背锅了,实在快乐到没有边际啦,这种快乐感只有英超明星队了。

@DongL-O-V-ENancy:比利时上半场传球成功率控球率都很牛 ,防守反击打的也挺棒的,然而英格兰真的要把快乐足球发扬到底啊,三狮军团赤裸裸的变成了三喵军团。

@EgbertYin:这是英超一队二队的快乐之争,踢的更像战术演练,皮克福德快带不动了;同时还有洪刚的快乐解说。

@L_H_画:一点也不英超,踢得节奏比英超慢不说,对抗也不激烈,凶狠的拼抢呢?一个个都学起绅士来了还以为是中超联赛。

“最水”金靴之争 比赛虽输但凯恩躺赢

@一个信用一般的人:卢卡库一点也不想要金靴的样子,踢的不紧不慢的。

@小小琪littleQ:弱弱说,金靴给凯恩还是卢卡库都很鸡肋啊卢卡库都浪费多少次机会了。

@大煜小彧:凯恩:比利时的前场再怎么努力,没关系!英格兰的后场再怎么不努力,也没关系!只要卢卡库下场了就可以了!

@宋大妈不是大妈:卢卡库一换下场,凯恩就可以躺着领金靴。

@O0:同样的位置,同样的球员,同样的穿裆直塞,同样的距离,同样的停球,卢卡库再次吐出了德布劳内喂的饼,看来金靴是不想要了。

@铁盒的回忆:历史最水的金靴,凯恩6个球,有3个点球吧, 一个砸在脚后跟的运气球!卢卡库是因为 ,有阿扎尔跟德布劳内,这两人“画饼”实在太厉害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