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晋级让媒体资料变“藏品”

2018-07-15 09:1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罗地亚晋级让媒体资料变“藏品”

“这是最后一本了!你很幸运!”克罗地亚晋级决赛后,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媒体中心,一位媒体志愿者将一本印刷精美的克罗地亚足协纪念画册递到了记者手中。

本次俄罗斯世界杯,媒体中心有很多介绍球员的宣传册,一般对队伍比较熟悉的记者是不会要的,但克罗地亚这一本却异常抢手。这本宣传册封面是现在的克罗地亚头号球星莫德里奇攥着拳头庆祝的画面,背后是克罗地亚队全体拥抱的镜头。内页包括克罗地亚本届世界杯的海报、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致辞,以及克罗地亚足球辉煌的历史回顾,其中令人震撼的是老照片章节。一张1987年的博班和普罗辛内茨基让人十分难忘。宣传册的最后10页开始介绍现在的国家队,每一个成员都得到了展示。 华商报特派俄罗斯记者 赵蔚林 文/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