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水金靴?凯恩全场触球数全队第12 球迷:他上场了?

2018-07-15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史上最水金靴?凯恩全场触球数全队第12 球迷:他上场了?

3场小组赛结束凯恩已经进5球领跑射手榜,1/8决赛后凯恩的进球达到6个,但此后他对于球队再无更多贡献。即使是在毫无胜负压力的三四名决赛中,作为队长首发出场并且踢满全场的凯恩,并没有把自己的进球个数增加,而是以一场平庸的表现告别。即使金靴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太大悬念。

凯恩有多尴尬?作为首发球员的他全场触球26次,全队排在第12(和皮克福德并列),还不如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和林加德触球多。全场比赛一共两次起脚射门,没一脚踢正门框范围。赛后凯恩的评分和形同梦游的队友斯特林并列全队最低。

尽管不进球可能也不会影响凯恩夺得金靴,因为他现在领先格里兹曼和姆巴佩3球,领先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和莫德里奇4球,除非决赛发生什么意外,否则金靴不出所料就将被凯恩带走。不过以这样的数字和表现来拿走金靴的话,他可能会被认为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水金靴之一。凯恩之前实打实的进了6个球,但有3个来自点球,有1个还是打在对方防守球员折射进球却算在了他的头上,可想而至这水分有多大。要知道就连被公认为世界杯上最水金靴的1994年美国世界杯拿走金靴的萨年科,面对喀麦隆一场打进5球,踢瑞典又进1球,他的小组赛6个进球中也只有2个是点球。和萨年科相比,凯恩这数据也水的不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