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乐又玄学!英格兰拿世界杯第4 但输3场球并列最多

2018-07-15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快乐又玄学!英格兰拿世界杯第4 但输3场球并列最多

英格兰0-2不敌比利时,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第4名。英格兰在荣誉之战中无缘奖牌,而且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三狮军团与埃及、巴拿马成为本届赛事中输球最多的球队,各输了3场。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埃及与巴拿马小组垫底出局。无独有偶,A组的埃及与G组的巴拿马同为3战皆负,成为本届世界杯仅有的2个小组赛一分未得的球队。好在埃及与巴拿马都避免了0进球的尴尬,埃及和巴拿马各打入2球,前者净胜球为-4,后者净胜球为-9。

同样是输了3场比赛,英格兰却获得了第4名。英格兰小组赛前2战先后战胜突尼斯、巴拿马,收官战不敌比利时。1/8决赛,英格兰与哥伦比亚120分钟内战成1-1,经过点球大战险胜。1/4决赛英格兰赢得相对轻松,2-0力克瑞典闯入4强。

不过到了半决赛后,英格兰连续遭遇失利。先是在半决赛90分钟内与克罗地亚1-1战平,加时赛0-1失利。今晚的3、4名决赛,英格兰0-2不敌比利时屈居第4,无缘奖牌。至此,英格兰与埃及、巴拿马一样,本届世界杯都输了3场球。

但如果按照90分钟内的比分,英格兰本届世界杯的战绩是7战3胜2平2负,胜率也不足50%(42.9%)。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