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即将下课 获200万美元赔偿金

2018-07-15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即将下课 获200万美元赔偿金

北京时间7月15日上午消息,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称,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即将下课,赔偿金200万美元。

去年6月,桑保利就任阿根廷主帅,与阿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500万美金。现在合同刚刚履行了一年多,按照合同规定,如果阿根廷足协此时炒掉桑保利,他们需要向他赔付2000万美金。

不过阿根廷《奥莱报》报道,由于世界杯上表现糟糕,阿根廷足协希望与桑保利协议解约。

据报道,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与桑保利的经纪人会谈时直接抛出话来:“说吧,他想要多少钱走人?”

《奥莱报》称,桑保利现在已经同意了阿根廷足协提出了解约条件,即支付给他200万美元的赔偿金。客观的说,桑保利带队在世界杯的表现确实拿不出手,不过阿根廷足协对此也有一定责任。虽然还有四年合同在身,但穷的叮当响的阿根廷足协不可能拿得出2000万美元的解约金,权衡各方利弊之后,用200美金和平分手应该是最现实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