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夺冠感觉很美妙 我们团队配得上胜利

2018-07-16 09:1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尚:夺冠感觉很美妙我们团队配得上胜利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完美落幕,法国4-2克罗地亚捧得大力神杯。纵观全场比赛,法国队的球员们既有天赋又拥有一定的实力,最终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并且赢得比赛,时隔20年再度捧杯。

二十年前德尚作为球员捧起了法国队的大力神杯,二十年后作为主教练的德尚再次带领球员们捧起大力神杯,赛后,作为主教练的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刻,我们的球员非常年轻已经是世界杯冠军了。我们今天踢的虽然不是很精彩,但是进了4个球,我们配上冠军。这是团队的胜利,我们经历很多困难,最终赢得了冠军。”

同时,德尚也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感到非常高兴,我非常的自豪,我非常想赢得这个奖杯,过去的失败是对自己的锻炼,胜利属于球员们。我们20多人的团队工作了这么多日日夜夜,我爱你们,我非常骄傲作为法国人,就像总统说的那样,法兰西万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