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钟横扫! 中国双姝创历史夺温网青少年女双冠军

2018-07-16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4分钟横扫!中国双姝创历史夺温网青少年女双冠军

7月15日,2018赛季温网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青少年组女双头号种子、中国双姝王曦雨/王欣瑜仅用时44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横扫2号种子、美国组合麦克纳利/奥斯维圭,成为赛会第一对拿到青少年女双冠军的中国组合。

赛会头两号种子王曦雨/王欣瑜和麦克纳利/奥斯维圭如愿会师女双决赛,中国双姝实力和配合默契程度更胜一筹。首盘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2-2。从第5局开始王欣瑜/王曦雨连续破发得手,中国双姝接连拿下最后的4局,用时不足23分钟就先下一盘。该盘王欣瑜/王曦雨将对手二发得分限制在1分上,自己发球仅丢5分。

次盘角逐王曦雨/王欣瑜也优势明显。麦克纳利/奥斯维圭守住第2局的发球局。双方1平之后中国双姝彻底粉碎对手防线,头号种子直落5局。在love game守住第7局的发球胜赛局后,王欣瑜/王曦雨将比分定格在6-1上。

王曦雨成为第4位拿到青少年组大满贯女双冠军的中国球员,而王欣瑜则是继今年澳网之后收获了自己第2个大满贯青少年组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