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联赛! 64场世界杯21单场最佳球员

2018-07-16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第一联赛!64场世界杯21单场最佳球员 西甲造

随着法国的夺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拉下了帷幕,西甲官方在世界杯后也对64场世界杯比赛的单场最佳球员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发现,在64场比赛中,西甲球员21人次当选单场最佳球员(包括已经转会到尤文的C罗,转会到中超的保利尼奥),西甲欧洲第一联赛名不虚传,而在世界上来说也应该位居首位。

马竞的格列兹曼以及皇马的莫德里奇所在了国家队也参加了本届世界杯的决赛,而两人的发挥都十分出色,在出场的世界杯比赛中,两人分别三次获得单场最佳荣誉。巴萨的库蒂尼奥以及苏亚雷斯分别两次获得世界杯单场最佳球员。

C罗虽然已经在不久前转会离开西甲加盟了尤文,但是C罗毕竟还没有踢意甲,因此西甲官方在统计单场最佳数据时也把C罗两次获得最佳计算在内。前皇马球员目前在西甲踢球的俄罗斯球员切里舍夫也两次获得单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除了以上几人外,还有七名球员获得单场最佳荣誉,这七人分别是伊斯科、科斯塔、乌姆蒂蒂、梅西、米纳、贾努扎伊以及保利尼奥(保利尼奥与C罗情况一样)。

在一共64场世界杯中,西甲球员获得21场比赛的单场最佳球员,占据全部比赛的32.8%。而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统计,西甲在本届世界杯中攻贡献了66名球员,是世界杯球员的8.9%。从这一数据可以看出,西甲球员的质量之高,西甲是欧洲第一乃至世界第一联赛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