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会面因凡蒂诺“聊得嗨” 世俱杯有望2019年落户中国

2018-07-17 09:4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云会面因凡蒂诺“聊得嗨” 世俱杯有望2019年落户中国

世界杯·寰宇

据阿里体育CEO张大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世界杯期间会面,双方就世俱杯、世界杯、女子足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根据双方的讨论,2019年世俱杯将有望落户中国。

“这次会面长达一个多小时,不是礼节性的见面,而是工作会谈,双方聊得很嗨。顶级的对话是很精彩的,(马云)代表中国企业家为国际足球提了很多新的想法,”张大钟说,这是马云与因凡蒂诺的第三次会面,“我相信世俱杯离中国不远了,2019年和2020年就很有可能,很有希望,但还是有很多程序要走。”

“国际足联也希望世俱杯在中国举办,我们也会积极推进这个工作。”张大钟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新华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