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层:内马尔已经决定留队 姆巴佩也不会走

2018-07-17 09:46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高层:内马尔已经决定留队 姆巴佩也不会走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今夏是否会离开巴黎是目前外界关注的一大焦点,但是在巴黎圣日耳曼高层看来,内马尔已经决定今年夏天继续留在巴黎。

路易斯-费尔南德斯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竞训总监,昨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费尔南德斯明确表示内马尔已经决定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在内马尔今夏转会皇马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巴黎高层的这一番话让外界对于内马尔未来的猜测多了一分。

费尔南德斯说:“内马尔已经决定继续留在巴黎,他希望能够在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成功,特别是在世界杯铩羽而归之后。我觉得内马尔想要继续在巴黎圣日耳曼争取更大的成功。”

费尔南德斯也确认了姆巴佩留在巴黎的言论:“姆巴佩也会留下,姆巴佩已经说过了,这个概率是百分百的,他可是想在巴黎圣日耳曼拿到欧冠冠军的。财政公平政策?我并不担心。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让内马尔和姆巴佩都留在巴黎。”

对于姆巴佩和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的比较,费尔南德斯说:“姆巴佩和罗纳尔多还是不一样的。姆巴佩还年轻,在法国国家队,德尚让他去边路活动,这给了他许多发挥的空间。姆巴佩世界杯发挥得很好,他的速度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不过别忘了,他才19岁,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现在姆巴佩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他要回报外界对他的信任。”

对于下一个金球奖的竞争者,费尔南德斯表示:“格列兹曼有机会,但是莫德里奇这个赛季发挥也很好,他拿到了世界杯金球奖,并且问鼎欧冠。格列兹曼要面临来自莫德里奇的竞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