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 德尚:欧洲杯失利助世界杯夺冠

2018-07-17 10: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失败是成功之母! 德尚:欧洲杯失利助世界杯夺冠

率领法国队拿到世界杯冠军后,德尚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先后以球员和教练身份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足坛传奇。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还表示,如果没有两年前欧洲杯决赛输给葡萄牙队,他们可能无法夺得世界杯。“两年前,我们错失了获得欧洲杯冠军的机会,这让人感到痛苦,但也许,如果我们当时拿了欧洲杯冠军,我们今天就不会成为世界杯冠军。球员们知道为什么他们在这里,他们必须得到那颗星星,那颗闪亮的新星,这非常的棒。”

此役打进1球的姆巴佩接着表示,“夺冠的道路很长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很高兴能让法国感到高兴,我们有这样的角色让他们忘记烦恼,我不仅仅想待在足球世界杯,我还想拿到世界杯冠军。”

姆巴佩19岁,博格巴25岁,瓦拉内25岁,格列兹曼27岁,在捅破冠军的窗户纸后,属于法国队的时代或许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