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脚母亲在家中遭绑架 救援成功主犯潜逃

2018-07-17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国脚母亲在家中遭绑架 救援成功主犯潜逃

在世界杯中,巴西前锋泰森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如今他正在家乡佩罗塔斯度假。本周一,泰森母亲罗桑杰拉在佩罗塔斯的家中遭到绑架,好在巴西警方很快就将她救出。

据《环球体育》报道称,一批匪徒以为罗桑杰拉送鲜花为名,闯入了她的家中,并且把她押上了车,随后驱车开往郊区的一个平房中。在得到报警之后,巴西警方立刻开始部署行动。周一下午15点50分,巴西警方开始行动。17点15分,罗桑杰拉被成功救出。

共有4男1女被逮捕,不过策划这起绑架案的主犯仍然在逃。罗桑杰拉在警察局录了证词之后,就被送回到家中休息。

《环球体育》指出,绑匪所用的三部车中,有两辆是被盗后的套牌克隆车。在郊区平房中,搜出了枪支弹药、头套、毒品和现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