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抢风头!世界杯期间俄媒提及最多 梅西仅第四

2018-07-17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抢风头!世界杯期间俄媒提及最多 梅西仅第四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落幕,法国最终夺得冠军。但本届世界杯期间最受媒体关注的依然是C罗,据俄罗斯塔斯社统计数据,在世界杯期间,C罗是俄罗斯媒体在报道中提及名字次数最多的球员,而梅西仅排名第四。

塔斯社统计了从6月14日至7月15日的整个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媒体在报道中提及的各位球员的名字次数。在这份榜单中C罗高居第一位,共被媒体提到了超过3.7万次。虽然C罗所在的葡萄牙在八分之一决赛就输给乌拉圭出局,但C罗打进四球表现出色,而且今夏C罗转会尤文图斯也让他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甚至抢走了世界杯的风头。

而和C罗齐名的梅西则只排在第四位,他被俄罗斯媒体提到了2.97万次。排名二三位的是两位俄罗斯国脚久巴和阿金费耶夫,本届世界杯俄罗斯作为东道主一路杀进八强,状态出色的中锋久巴和门将阿金费耶夫都是球队的大功臣。

除了他俩之外,榜单前十名中还有三位俄罗斯国脚。最终夺冠的法国无人进入榜单前十,而亚军球队克罗地亚也只有后卫维达一人进入榜单,这主要还是因为维达在战胜俄罗斯后公开喊“荣耀归于乌克兰”的口号,并成为俄罗斯公敌。由此可见俄罗斯媒体更多地还是关注本国球员,国外球员中只有顶级巨星才能受到足够的关注度。

2018世界杯俄罗斯媒体提及球员名字排行榜

C罗 葡萄牙37000次

久巴 俄罗斯36800次

阿金费耶夫 俄罗斯30400次

梅西 阿根廷 29700次

切里舍夫 俄罗斯 28100次

戈洛文 俄罗斯 21400次

萨拉赫 埃及 19400次

内马尔 巴西 16700次

维达 克罗地亚 15200次

斯莫洛夫 俄罗斯 15000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