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尼奇走人倒计时 米兰补锋线莫拉塔烟枪二选一

2018-07-17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利尼奇走人倒计时 米兰补锋线莫拉塔烟枪二选一

米兰已经正式结束了中资时代,来自美国的对冲基金公司埃利奥特接管了红黑军,目前该队的前锋卡利尼奇接近加盟西甲球队马竞,而米兰也正在寻找卡利尼奇的接班人。虽然被剥夺的欧战资格,但是米兰高层的引援眼光却非常高,盯上了切尔西前锋莫拉塔以及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

世界杯已经结束,俱乐部也将会在引援方面进行加速。米兰的中锋卡利尼奇接近离队加盟马竞,因此引进一位中锋成为了米兰急需解决的任务。埃利奥特公司接管了米兰,虽然盛传目前米兰的管理层会出现重大变化,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米兰的CEO法索内以及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依旧在米兰任职。

因此两人也正常的开始引援工作,来自意大利著名足球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称,两位米兰高官在近日出现在了英国的伦敦,他们来到伦敦是为了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而来,两人寻求将莫拉塔带回意甲。莫拉塔在上个赛季加盟切尔西,高开低走,发挥低迷,因此有关其离队的消息不断。而莫拉塔此前曾经在意甲踢球,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因此米兰也动起了挖角莫拉塔的心思。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米兰外,来自意甲的那不勒斯也对莫拉塔十分感兴趣,但是迪马济奥指出,那不勒斯还没有下定必须签下莫拉塔的决心。

米兰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除了莫拉塔外,米兰还与尤文前锋伊瓜因之间保持着联系,迪马济奥称:“C罗的加盟促使伊瓜因的离队,而伊瓜因本人也同意到兰踢球。”

莫拉塔与伊瓜因是米兰目前的两大目标,法索内与米拉贝利与两位球员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最终,米兰的新老板将会决定在两人中引进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