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8800万欧清洗四将!戈球王最尴尬 米纳逆袭

2018-07-17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8800万欧清洗四将!戈球王最尴尬 米纳逆袭

《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关注着巴萨的人员清洗。该报指出,巴萨希望尽快卖掉米纳、西莱森、戈麦斯和比达尔,并靠他们换回8800万欧元。

米纳在世界杯中大放异彩,但他并不符合巴萨体系,巴萨希望将他逢高出售。米纳加盟时的身价为1180万欧元,巴萨如今为他标价3000万欧元。

西莱森已经表态不甘心坐板凳了,巴萨为他标价3000万欧元,利物浦对他很有兴趣。在引进西莱森时,巴萨只花了1300万欧元。

巴萨为戈麦斯的标价,仅为2000万欧元。这名葡萄牙中场,两年来始终无法适应巴萨体系。戈麦斯倾向于加盟热刺,瓦伦西亚也有意邀请他回归。在引进戈麦斯时,巴萨曾在合同中加入了金球奖金条款。如今想想,这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

比达尔也在巴萨清洗名单之上,他并不具备效力巴萨的技术和意识,巴萨为他的标价为800万欧元。此外迪涅、马龙和拉菲尼亚等人,也都有可能离队,这将取决于追求者对他们的报价。

《世界体育报》则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如今希望尽快签下阿贾克斯年轻中场德容。巴黎、拜仁和皇马都在追求他,巴萨担心夜长梦多。尽管阿贾克斯表态德容是非卖品,但德容本人想要加盟巴萨,巴萨为他的估价为5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