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刘炜或以球员身份再战1年 本周应该会有结果

2018-07-17 15: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沪媒:刘炜或以球员身份再战1年 本周应该会有结果

北京时间7月17日,沪媒《东方体育日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透露,此前盛传将回归上海男篮并加入教练组的刘炜,将有很大可能以球员身份再战一年。

上赛季结束之后,沪媒就有爆料,称刘炜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回到上海,而当李秋平从新疆回到上海队执教后,刘炜再度携手恩师的可能性大增。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继罗旭东后,又一老臣刘炜与上海的谈判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这周应该会有最后结果了,具体还有等俱乐部定。”刘炜说道。如不出意外的话,刘炜将以球员身份与上海男篮签署为期一年的合同,代表球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刘炜,出生于1980年,今年38岁,是目前CBA国内球员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刘炜职业生涯始于上海男篮,2001-02赛季,刘炜和姚明联手为上海夺得了该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在随后的CBA联赛里,刘炜一直是上海男篮的绝对核心,并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控卫。

2014年,刘炜离开了母队上海,加盟新疆男篮,两年之后,刘炜又转投四川,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其实在2016-17赛季期间就有消息称,刘炜会回到上海,不过由于和四川方面还有合约在身,所以一直效力至上赛季结束。

在四川男篮效力期间,刘炜焕发新生,2016-17赛季,刘炜场均可以砍下15.9分4.7篮板3.5助攻,得分在所有国内控卫中仅次于郭艾伦。上赛季刘炜虽然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仍能贡献12.9分4篮板3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