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联赛“铁人城市”大庆上演

2018-07-17 16:1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铁三联赛“铁人城市”上演

本报讯7月15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大庆站举行,大师组比赛再次以摩根和于姝珺分别在男女组别中夺冠而告一段落,这是两人在2018中铁联赛大师组男女组别的3连冠。

大庆市位于黑龙江省西部,是我国重要的石油石化基地和新兴工业城市,是“一带一路”的重要交通要道,同时也是中国“铁人精神”的发源地,“铁人”王进喜的事迹就是从这里传播至全国家喻户晓。因此,在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与“铁人城市”两度结缘,火花再现。

此次比赛设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混合接力组以及骑跑两项组。男子大师组的争夺是本次联赛最受关注的项目,上海毅力特铁三俱乐部的金玺在游泳项目上大幅领先其他选手,仅用22分16秒就完成了1.5公里的游泳项目,不过到了跑步项目,一路赶超的摩根最后以2小时06分39秒的成绩,继之前河南睢县站、绥中东戴河站后,在2018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上第三次拿下男子大师组冠军。

女子大师组冠军于姝珺在联赛的争夺中几乎没有遇见对手,技高一筹。“今天虽然状态不是很好,不过还是如愿拿下了冠军,希望后面几站能继续保持这个势头。”

(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