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95后女老板:19年必冲甲 否则就买个中甲队

2018-07-18 09: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乙95后女老板:19年必冲甲 否则就买个中甲队

中乙大连千兆此前因为欠薪险些被足协取消下半赛季的参赛资格,而俱乐部的母公司千兆集团此前也多次陷入资金紧张的传闻。其俱乐部曾经表态的冲甲豪言也遭到了许多人的质疑。今天,千兆队的95后女老板王俊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大连千兆19年必须冲甲,要是不冲,就去买个中甲队。

王俊奇所拥有的千兆队,前身是大连博阳,目前在中乙南区排名靠后,今年冲甲的希望不大。此前还屡次传出千兆的资金紧张,付不起球队的工资。

王俊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

最近有人问我:王总,您说的大连千兆队三年冲甲,冲不上去怎么办?我今天明确告诉大家我的计划,2019赛季千兆这个名字在中乙联赛必须最后一个赛季,2020赛季千兆名字必须在中甲舞台。

我说出去的话必须有结果,我能做的就是加大力度投入,希望我的教练员球员努力进甲,有人又说投入了也努力了,一旦球员教练员努力冲不上去怎么办?

我今天明确回复大家,2019赛季现在这只队伍如果冲甲失败,2020赛季之前我将把这个俱乐部交给家族其他成员企业打理,我另外收购一家中甲俱乐部,继续以千兆名征战中甲。

我父亲从小就教育我,做事不要给自己留退路,留了退路将无法前进,我说出去的话必须有结果,咱们拿时间验证一切,拿事实说话。2020年咱们中甲见!

王俊奇的这番神言论也遭到了网友球迷们的吐槽,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就直接回击了王俊奇:不行的,家族企业管理俱乐部情况下不能收购另一家俱乐部,俱乐部转让时股东、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高管不能和其他俱乐部有关联关系的。

一位网友讽刺说:儿子你今年一定要考上北大,考不上我就去买个考上北大的当儿子。而另一位知名体育人表示:说实话,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当两个大连千兆同时出现在中甲中乙的时候,不知道足协会怎么想?是要告诉足协我今天就无视规则了,让全国球迷看笑话么?当然,可以说买了中甲,这支业余队就下去打业余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