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夺冠演变成打砸抢 法国近300球迷被捕

2018-07-18 09:3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庆祝夺冠演变成打砸抢 法国近300球迷被捕

世界杯·数据

据外媒报道,世界杯夺冠后,法国全国沸腾,在巴黎等众多城市,球迷涌上街头彻夜欢庆。然而,一些地方局势一度失控,从狂欢演变为打砸抢。当夜有2人死亡、3人重伤,警方出动维护治安,全法国共有292人被捕。

报道称,世界杯夺冠后,法国多地出现骚乱。在巴黎,一些球迷与维护治安的警方发生冲突,朝警方投掷石块等物品,一些商家也遭到破坏,大约30名年轻人洗劫了一家药店。

法国内政部一名发言人表示,全法共292人在周日夜间的狂欢和骚乱中被捕。不过,该发言人也表示,这个夜晚总体上还是充满“节日气氛和幽默感的”。

在香榭丽舍大街,至少3家店铺遭遇打砸抢。一名男子在厮打中严重受伤,总共有70人进了医院。警方之后使用了催泪弹,对香榭丽舍大街清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中国新闻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