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2-1富力迎两连胜 帕托破门赵旭日染红

2018-07-18 09:45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权健2-1富力迎两连胜 帕托破门赵旭日染红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12轮重燃战火,天津权健队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队。第6分钟,杨旭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24分钟,帕托弧线球破门扩大比分。第88分钟,扎哈维远射破门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权健队迎来两连胜:世界杯前最后一轮比赛,权健队2-1战胜申花队。本轮以相同的比分战胜富力队后,权健队迎来了两连胜。

VAR提醒赵旭日染红:上半场补时阶段,赵旭日踩踏唐淼犯规。主裁判借助VAR通过视频回放,判定赵旭日属于恶意犯规,并出示红牌将他罚下。

富力队遭遇三轮不胜:近两轮中超联赛,富力队先后2-2战平国安、1-1战平建业,客场1-2不敌权健队后,富力队已经连续三轮不胜。

张修维时隔11个月重返赛场:去年,张修维由于年龄造假事件被足协禁赛9个月,加上醉驾事件,张修维已经11个月没有比赛。他最后一次代表权健队出场还是2017年的8月10日,本场比赛第56分钟,禁赛期满的张修维替补出场,时隔11个月后重返赛场。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拉倒糜昊伦被判犯规,权健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帕托斜传到禁区右侧后点,权敬源头球摆渡到门前,杨旭迎球冲顶破门,1-0,权健队取得领先。

第8分钟,富力队快速反击。雷纳尔迪尼奥中路带球到前场分到右路,常飞亚插上突入禁区右侧没有打门而是选择横传,可惜中路无人跟上,皮球滑门而过。

第14分钟,卢琳前场左路直塞,雷纳尔迪尼奥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连续晃动突然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18分钟,吴伟后场送出直传,苏缘杰前场在越位位置接球,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但苏缘杰仍然带球突入禁区把球打进,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第24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得球后长传禁区右侧,帕托插上卸下皮球后,稍作停顿,随后弧线球打门,皮球打在托西奇胸口折射变线飞入球门左上角,权健队2-0领先。

第34分钟,唐淼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扎哈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竟然偏出门柱,富力队错失进球良机。 

第37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前左侧横向内切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补时阶段,唐淼前场带球时,赵旭日上前一脚踩到了他的小腿上,唐淼痛苦倒地。经过VAR提醒,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犯规视频回放,随后向赵旭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权健队只能以10人应战。

上半场,权健队2-0领先富力队。

第56分钟,苏缘杰肩膀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权健队被迫进行换人,张修维替补出场,这也是张修维由于年龄造假被足协禁赛9个月期满后,本赛季首次出场亮相。

第64分钟,天突然下起大雨,陈志钊前场右路低平球直塞,唐淼大禁区右侧得球后横敲中路,扎哈维禁区内迎球打门击中门柱弹出。不过,主裁判示意唐淼接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

第78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得球后,连续横向内切到禁区前沿左侧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88分钟,富力队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扎哈维主罚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他前场左路再次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2,富力队扳回一球。

全场比赛补时6分钟,第92分钟,富力队左侧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唐淼禁区右侧得球后大力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最终,权健队2-1战胜富力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富力队占据压倒性优势,是权健队的2倍多。射门次数,富力队18-8也远多于权健队。可惜,两队射正次数都很少,权健队3次射正进2球,富力队只有1次射正也取得进球。角球比1-5,任意球比16-11,权健队和富力队分别领先。总体来看,权健队在半场10人应战的情况下,能够守住胜果实属不易。

赛后声音

天津权健队员帕托:重新回到了中超时间,同样迎回了我们的球迷们,欢迎来到我们的主场:进球和拿到三分总是最特别的!感谢为我和我们全队歌唱整场的球迷们,我们回来了!

首发阵容

天津权健队: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8-张诚;

中场:2-吴伟(U23)、7-赵旭日、39-王永珀(第94分钟 3-王杰)、17-苏缘杰(U23)(第56分钟 8-张修维(U23));

前锋:10-帕托(第83分钟 16-郑达伦)、9-杨旭;

广州富力队: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6-马俊亮(U23)(第46分钟 4-张功)、19-姜积弘、18-弋腾、3-托西奇、20-唐淼;

中场:23-卢琳、10-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第85分钟 40-陈伟铭(U23));

前锋:7-扎哈维、9-常飞亚(第70分钟 24-麦嘉键(U23));

(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