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C罗像纳豆很勤奋 但梅西似费德勒是艺术家!

2018-07-18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萨诺:C罗像纳豆很勤奋 但梅西似费德勒是艺术家!

今年夏天最重磅的转会新闻无疑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整个意大利足坛都在关注他的到来,而意大利球星卡萨诺同样谈到了此事,他透露了自己最佩服C罗的一点,那就是职业态度。

卡萨诺和C罗一样也是天赋异禀年少成名,也曾到皇马效力过,他甚至被誉为意大利足坛的未来领袖,但乖张的性格和不够职业的态度影响了卡萨诺的发展,最终他没能达到人们预期中的高度。而C罗除了天赋出众之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永远在努力做到更好,而这一点让卡萨诺心服口服。

卡萨诺表示,“23岁时我就在皇马效力,如果我也能更职业地训练,我的生涯会有所不同,也许可以赢得更多。要是15年前我的妻子卡罗莱纳和孩子就能陪伴我,我就会有另一种职业生涯,不同的头脑会带来帮助。我最羡慕C罗的正是这一点,不仅是他出色的身体条件,还有他的职业精神。”

卡萨诺接着说,“大自然给了C罗礼物,那就是超人的身体,但最重要的还是头脑,是他在训练中的坚持和职业,而我做不到这点。我非常敬佩他,这让他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C罗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成功,天赋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他认真的工作态度,他工作起来简直是疯狂的。”

对C罗在尤文的前景卡萨诺很看好,“尤文为他付出了非常丰厚的薪水,但对于他这么强大的球员来说这份出价是合适的。虽然已经33岁,但C罗完全可以保持很长时间的最佳状态,他在意甲一个赛季可以打进30个甚至40个球。阿莱格里教练最大的特点是聪明,他能为球员尤其是好球员提供空间和想象力,他是C罗最好的教练。”

不过卡萨诺最后却表示,虽然C罗很优秀,但他并非自己最欣赏的球员。“我很喜欢网球。C罗就像是纳达尔,一个出色的球员,有天赋,但也归功于努力。而梅西则像是费德勒,是个纯粹的艺术家,甚至站着就能打好比赛,几乎不需要依靠身体条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