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命中超远三分 背景风骚了!乔丹"开怀大笑"

2018-07-18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命中超远三分 背景风骚了!乔丹

在巴西队无缘世界杯四强之后,内马尔宣称自己遭遇了生命中最悲伤的时刻。如今,内马尔终于在巴西出局后发布了第一条与自己有关的视频。在Ins上,内马尔发了自己命中半场投篮的视频。

这个视频,是在内马尔家中的篮球场拍摄的。内马尔带着儿子卢卡,一起比拼半场投篮。内马尔用一个女篮运动员喜欢的双手推球方式完成投篮,篮球空心入网。进球之后,内马尔高举双手进行庆祝。

内马尔完成一记超远程投篮,儿子卢卡也打算试试。他也学习父亲的投篮姿势,但以他的臂力,显然不可能完成这一高难度的超远投篮。

在内马尔秀投篮时,篮球场背景受到了网友关注。背景是一面广告墙,墙上贴着内马尔与迈克尔-乔丹的合影。在足球领域中,内马尔是乔丹品牌AJ签下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