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老板考虑用孔蒂取代加图索 莫拉塔也将加盟

2018-07-18 16:0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米兰老板考虑用孔蒂取代加图索 莫拉塔也将加盟

据SportMediaset报道,米兰新老板埃利奥特公司考虑让孔蒂接替加图索成为米兰主帅。

这家美国对冲资金已经接管了米兰,而且他们正在对球队作出改变。俱乐部新主席预计会在7月21日上任,人选可能是保罗-斯卡罗尼,意大利能源公司Eni的前任CEO。

加齐迪斯则有望接过CEO法索内的职位,同时莱昂纳多将成为球队总经理,或直接顶替米拉贝利成为体育总监。

今天,SportMediaset称埃利奥特公司还想为球队换帅,用孔蒂顶替加图索。从切尔西下课之后,这位前意大利主帅现在赋闲在家,此前他已经在尤文图斯赢得了意甲冠军。

孔蒂的到来还可能催化莫拉塔的转会,在离开尤文图斯之前,他就极力主张俱乐部签下莫拉塔,而到了切尔西,他也是主张引进西班牙前锋的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