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足球场大炫球技 网友:被网球耽误的女足选手

2018-07-18 20: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勒普足球场大炫球技 网友:被网球耽误的女足选手

近日,现世界女子网坛一姐,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在网球场踢花式足球的视频在各大社交媒体传播,网友为哈勒普出色的球技赞不绝口,大家纷纷留言:“哈妹是被网球耽误的女足选手”,“哈妹踢世界杯绝对所向无敌”。

网球场上的哈勒普以防守反击见长,她出色的移动能力对对手来说更是噩梦般的存在,想必如若真练足球也会成为一名灵活敏捷的前锋球员。玩笑之余从网友反馈中也不难看出哈勒普日益提升的人气,在夺得今年法网冠军后,“励志姐”这个称号就一直伴随着她,四进大满贯决赛终于实现梦想,这样的经历也激励着许多奋斗中的球迷。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赛场上哈勒普没能有上佳表现,但她迅速投入训练加入北美硬地赛季的备战之中,相信到时哈勒普的表现也不会让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