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控迎战大连 高洪波:全力争胜 要尽快进入状态

2018-07-19 10:2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迎战大连 北控全力争胜 高洪波提醒要尽快进入状态

北京晨报讯(记者 阎志强)中甲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今晚进行,由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大连超越。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控将帅表示,希望今晚尽快进入状态,全力争胜。

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北京北控燕京队目前以4胜5平4负积17分暂时排名第11位,大连超越则是3胜2平8负积11分排名第14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联赛刚刚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休赛期,训练强度与真正比赛的强度会有很大的差距,因此,作为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他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进入状态。

他还表示,“希望球队坚定地去追求今年的目标,共同朝着目标努力前进。”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老将阎相闯表示,对于今晚主场与大连的这场比赛,全队一定全力争胜。他还表态,“无论是明天这一场还是后面其他场次的比赛,大家都会全力以赴面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