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运会柔力球比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

2018-07-19 10: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运会柔力球比赛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徐雅芬)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柔力球比赛日前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吸引了本市14个区的14支代表队,约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东城区体育局、东城区体育总会和地坛体育馆协办。比赛采取现场展演评分,按评分高低录取名次。经过激烈角逐,东城区代表队以第一名、朝阳区代表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海淀区、昌平区、密云区的代表队获二等奖,丰台区、顺义区和通州区的代表队获三等奖。

柔力球是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体育运动,拥有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2017年,随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首次设立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正式登上全运会舞台。北京柔力球代表队在全运会上一举夺得2金1银的好成绩。今年以来,本市柔力球运动迎来了爆发式发展,现已筹备并组织完成市级赛事8项,参赛人数累计超过5000人次;培训活动百余场次,参与人数累计超过8000人次,参与人群覆盖大、中、小学校,国家机关单位及社会团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