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美国特训实战对抗格里芬 场外携爱子逛街

2018-07-19 16: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联美国特训实战对抗格里芬 场外携爱子逛街

近日易建联在美国屡次现身,除了和格里芬一同参加特训外,场下的他还带着爱子在超市采购,可谓事业家庭两不误。

“克里斯-约翰逊篮球训练营”位于美国洛杉矶,易建联与诸多NBA球员正在此受训,其中包括格里芬、香波特、科里-布鲁尔、詹姆斯-恩尼斯等名将。在一组曝光的训练画面中,易建联与格里芬分属两队,双方进行了一番实战演练。进攻中格里芬外线接球虚晃骗过补防队员,随即持球杀入内线贡献一记飞身暴扣。一旁的阿联回收不及,目送格里芬完成得分。

在另一段视频中,易建联进行了个人运球训练。此外,近期易建联还被网友拍到携爱子在超市选购的画面,“小阿联”坐在购物车上,阿联则推着爱子缓步前行。

上赛季易建联共为广东队出战47场比赛,场均出战36.1分钟,可以得到23.9分12.4个篮板1.3次抢断1.2次盖帽1.9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攻防核心。广东队则在季后赛半决赛中以1-4的总比分不敌辽宁队,没能闯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