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强夺内马尔? 纳达尔坐不住了:也得考虑价钱啊

2018-07-20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强夺内马尔? 纳达尔坐不住了:也得考虑价钱啊

在C罗转会尤文后,皇马急需迈进一位世界级前锋来顶替葡萄牙人。随着姆巴佩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大巴黎希望可以确立他的核心地位,这让内马尔的位置越来越尴尬,巴西人希望成为球队的头牌,但大巴黎显然更看重19岁的姆巴佩,这让皇马争取内马尔看起来机会很大。众所周知,纳达尔是位不折不扣的皇马球迷,但对于皇马是否应该买进内马尔的问题,西班牙天王却无法给出肯定的意见。

去年大巴黎创纪录的以2.2亿元将内马尔从巴萨带走,但过去的这一个赛季,内马尔过的并不是很愉快,不过皇马想在今夏将内马尔带回西甲,恐怕依然要付出天价,作为皇马铁杆的纳达尔,似乎并不是很建议球队这么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愿意看到皇马买进内马尔,我知道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也得考虑价钱,我想看到他和皇马其他球星一起踢球,但也不是要不惜一切代价。”纳达尔表示,实际上去年7月时,当时姆巴佩传出转会风波,纳达尔当时在一档电视节目就曾大胆地表示,皇马买人应该签下姆巴佩,因为他很年轻很有才华。在纳达尔看来,尽管姆巴佩的身价很高,但认为皇马还是值得赌一把的。而实际上姆巴佩也是纳达尔的粉丝,去年法网他就曾到现场为纳达尔加油。看起来纳达尔真的很有眼光,如今姆巴佩的身价肯定比一年前还要高

之前纳达尔还被传在皇马2016年引进阿森西奥的交易中,扮演了非常重要角色,据悉当时阿森西奥还在马洛卡效力,而纳达尔的叔叔米格尔-安基尔-纳达尔是马洛卡的体育主管,而弗洛伦蒂诺就是通过纳达尔的关系签下了这位年轻的攻击手。

不过就阿森西奥的转会,纳达尔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并没有和他有任何接触,我只接触了能把他带到俱乐部的人。”不管如何,帮助自己最爱的球队皇马,纳达尔一直是义不容辞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